亚瑟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啊

这里是每天吃不饱饭的亚瑟达

卡修斯的战地日记【一】


*无脑纯嗨,随时随地更新,想到哪写哪,随时随地鸽掉,都是短篇,很短很短

*ooc有,是军人设,一些军队知识不是很了解,凑合着看吧(注意,全文没有任何逻辑可言)

*不是很了解设定的小可爱可以去再见了,卡修斯 那篇里面去找哦~

*卡修斯第一视角注意,含卡莱,盖雷盖元素,主要是卡莱

*写的很烂很辣鸡很小学生,别喷就行( ¨̮ )

*写烂文我快乐,写烂文我爽翻(被打)

———————————————————————

亲爱的日记:


今天是我入伍的第一天。

我特地用了这本当下最受流行趋势欢迎的皮质软壳日记~

从今天起,我就是一名军人了!

至于我为什么想当军人嘛……那得从我小时候说了。

那时候和我在同一个大院里玩的小布说他长大以后也要当军人。

我小时候生的比较多病,每次我受欺负的时候他总挡在我前面。

他的背影真的是我一直憧憬的存在呢…

后来他从大院里搬走了,我还伤心难过了好一段时间呢_(:::з」∠)_嘤嘤嘤…

不知道他有没有完成他的梦想呢?

哈哈说起来小时候我还以为他是个女娃子呢,头发留的老长,大院里好多小姑娘都挺羡慕他来着哈哈哈哈。

前段时间我联系上他了,开心~

听说他也填了入伍申请,貌似也批准了,要是和能和他在一个部队一个班就好了,想想就很激动啊。

要去集合了,等回来再继续写吧!




我回来了。

咳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日记你知道我遇见了谁吗?!

是布莱克!!是小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卡修斯是你现在是个军人,要冷静,要稳重。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没想到还能再遇见他!!

话说这么多年过去,他的头发还是没剪掉啊。

我们部队好像对发型没有要求(?)

据说隔壁还有个黄毛杀马特呢。

嘿嘿嘿日记,你知道吗?小布以后跟我是同一个寝室的!

他居然真的和我在一个班呢!只能说明什么?我和他有缘!

我…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词语来描绘我现在的心情!!

感觉自己是个人生赢家呢✧٩(ˊωˋ*)و✧

他见到我也蛮惊讶的,大概是没有想到小时候这么受欺负的我也能变成一个军人吧。

尽管分开了很多年,我们聊起天来还是没有隔阂(虽然他都不怎么说话)。

开始在我们班的阵营集合的时候,我其实已经注意到他了:毕竟留这么长黑头发的男人并不多。而且他那股浑身生人勿近的气场,让我也倍感熟悉呢。

大家好像不太愿意上前跟他说话,因为长得太冷了吗?真是的,小布明明是超好的一个人啊,他一定也是超级想跟大家做朋友的吧٩(๑`н´๑)۶

报名字的时候,他的号就在我后面,那个报道的声音,我一听就听出来了!!

虽然说从小时候到现在,经历了变声期什么的,但是他声音里的那一种令人熟悉的感觉始终没有变啊。他肯定在之前也认出我来了…吧?

说实话,我真的没学会怎么写日记,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慢慢写的好起来,写出我的真实感受…

加油吧!٩(ˊωˋ*)و

哦哦我听到脚步声了,可能是他来了!




昨天晚上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居然不是洗完头发浑身湿漉漉的小布。

是那两个跟我们一个宿舍的憨批。

有一个就是我刚写过的辣郭黄毛杀马特。

不是,我们部队对发型的要求也太松了吧?!一脑袋黄澄澄的刺毛,我是睡上铺的,往下看过来的时候还以为宿舍进巨型刺猬了。

不过那个杀马特人到还挺好,他说他叫雷伊。

让我最不爽的是跟他一起进来的另一个憨批。

一进来就扯着嗓门地喊“你爷爷”“你爷爷”的。手里还拿着脸盆,用脸盆敲着铁床杆,一听就是北方人。(没有地域黑的意思哈)

谢谢,我爷爷不需要你为他叫丧(冷漠)。

他后来看到我了,还装作一脸惊讶的说部队怎么收未成年了?

我用我良好的素养没有跟他吵起来,并且介绍了自己的名字。

哦,他叫gay亚。

奇怪的名字(嫌弃)。

当他注意到了躲在上铺投下阴影中的布莱克的时候,直接“刺溜”一下窜到那个黄毛刺猬的身上去了。那个黄毛刺猬被他的迷惑行为吓了一跳,结果那个gay亚说男生宿舍为什么会闯进来一女的还这么理直气壮的躺在床上。

“哦?只会大吼大叫的猩猩,为什么也可以窜到人的宿舍里面?”

这是小布压低声音后说的原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以乐上一整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然后他们两个就杠上了

我去拉架,雷伊看一会儿戏之后也去劝架。

不得不说,雷伊的嘴炮能力可见一斑,三言两语就把快要把宿舍拆了的两人给劝到了各自的床位上。

他好像还比我大一岁,好厉害啊(星星眼)!

雷伊好像和gay亚关系很好的样子,两个人打打闹闹的跟从小玩到大的好兄弟一样。但是两个人说他们是在找宿舍的时候遇到的,就结伴一路唠嗑过来了。

emmmmmm…

那我也只能说你们两个是真的投缘。

教官熄灯了,睡了。

晚安(¦3[▓▓]~

评论(4)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