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啊

这里是每天吃不饱饭的亚瑟达

老师是BL本子的男!!!主!!!角!!!【完结+番外(烂尾)】

老师是BL本子的男!!!主!!!角!!!【完结+番外】


*我不会取名字,瞎搞的


*是以前的旧文重写,太太的图改编


*是菊耀


*只是想找师生pa,大家不要带脑子看,毕竟我写的时候没带脑子


*看到不合理的在评论区挑下刺


*每张1k+左右,很短


*这篇草草完个结 主要是番外∠( ᐛ 」∠)_


——————————————————


“呃…那个…老师你听我解释…”


看到了失窃的本子出现在本子中的另一个主角手上时,本田菊的手心、额头上都分泌出了汗珠,心被提到了嗓子眼。


“本田菊!!!”王耀突然严肃地大声叫出他的名字。


本田菊的魂已经在外太空了。


“…在…”


王耀有些生气似的,微微瞪大眼睛,道:


“你什么毛病啊!?画那么多花里胡哨的也不要来找我!!!你和我说个喜欢我就答应了啊!!!”


本田菊傻了。


田菊傻了。


菊傻了。


傻了。


了。



“你要真光喜欢画画也没关系。”王耀甩甩手,整个人靠到了凳背上,陷进了海绵垫里,“我以后专当模特给你画,不过进一步关系想都不要想。”


“不不是…不是的!我…我…我……”


“啧。”王耀有点不难烦地一甩辫子,“要画还是要人啊?大小伙子个磨磨蹭蹭的,给个准话行不行!?”


—————————————————————


此时的王大爷外表霸气侧漏。


内心os:我这个样子会不会太凶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说出来了啊啊啊啊……


没有出错吧……还好排练过十八九次……


他会怎么说?


难道是我想多了?只是单纯的把我和他的形象当作人物灵感而已?不会吧…毕竟名字都一样……


他怎么还不说话啊啊啊啊…别用奇怪的眼神盯着我啊啊啊啊啊啊…


————————————————————


算了…肯定…不会答应的吧…


我在想什么啊…一个被美少女包围的男高中生怎么会看上我这样一个老男人……


果然还是自己多想了吗……


…我到底在干什么啊啊啊啊……


——————————————————






 本田菊内心os:


淦,好可爱,想日。






老师…是在暗示可以和我交往吗?


—————————————————————



最近学校里有一阵传言。


高中部的本田菊谈恋爱了。


还是和一名年上女友。


不过据说本田菊的保密工作做的很好,没有人知道对方是谁。


“零零零零铃铃铃———————”


“下课!”


一般这个时候本田菊就会拿着一些小零食冲向教室外。


总之——————那个本子太太谈恋爱了。


(全文完)


——————————————————————


啊呀,感谢你能看到这里(。・ω・。)ノ♡


其实本来想在告白那一段再加点东西的,可是实在卡住写不下去了(最开始的版本里并没有写上怎么搞下去),于是就感觉有点烂尾了


真是不好意思!!!!!(土下座)



往下翻,有惊喜(・ω< )★


—————————————————————————



















再往下翻点





















快到了










————————————————






恭喜你发现了———————【番外】♡



高考结束了。


本田菊随着大批人潮跨出了考场,向外围的人山人海中望了一圈,并没有看到远在日本东洋的父母。


他丝毫不感到意外。


随即就开始寻找那褐发的身影。


说实话,并不难找。王耀作为一名班主任,为了鼓励进考场的同学,特地穿了一身喜气的大红色衣服,在人群中很显眼。


本田菊看到那熟悉的身影,眼睛立马亮了起来,迫不及待地奔向了他的恋人。


他们已经在本田菊高二的暑假同居了。


即使王耀要求他只要好好学习,不用在乎这个家里的事情,但是本田菊还是一直过意不去。毕竟自己作为学生,在经济方面上帮不到王耀,为此感到很内疚。


在高考填志愿之前,他就想着:如果考一个离家近一点的大学,奖学金和偶尔打工什么的,应该也能给王耀减轻些负担。


在与王耀同居的公寓里,本田车为了高考也经常熬夜的复习,有时候甚至连吃饭都顾不上。

王耀原本也是很担心本田菊在最后的时刻是否会累得撑不住。


看到从考场中平静地走出来的本田菊,他也松了口气。


两个人偷偷的避开人群,打算绕一道远路回家,似乎这样就能体现出独属于青春的浪漫与刺激。


无声地走了一段路之后,王耀忽然感叹道:“以后可能不能像以前那样频繁的见面了啊。”

“就算是再近的大学,离我们这也是要住宿的吧?你真的能照顾好自己吗?”


说完王耀转过头去,这才猛然发现,这个刚刚经历过人生大波浪的少年,脸色竟涨的通红。



王大爷不是很懂年轻人的心事,对此王大爷表示很疑惑:“…你怎么了?太紧张?发烧了?”


“你…是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吗?”王耀问道。


本田菊激灵了一下,一点一点的把身子转向王耀,小心翼翼地问道:“耀…耀君…”


“咋的了?”


“那…那个…我已经成年了对吧…”


“嗯(?)”


“高考结束…我们已经不是师生关系了…对吧?”


“emmmmm…也可以这么说吧。”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咱俩现在是父子关系。


“那…那个……”


王大爷有点不耐烦了: “你有什么屁赶快放!大小伙子这么磨磨蹭蹭!”


诶?以前是不是说过很像的话?


本田菊似乎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气,说道:“请问……我可以抱你吗!!!拜托了!!!!”


王耀有点被气笑了。


“这种事情你还磨蹭个半天?行啊,你想抱就抱吧。”


说着张开了双臂。


“欸?!!!这种事情……还是等到晚上吧……”

王大爷动感懵逼


????????


现在年轻人怎么多事??????


抱一抱还嫩么多规矩??????


以前也没少抱过啊???????


???????????????


算了……那么大的事儿过去了……依他的吧。


———————————————————————


在日本,“抱”是有双重意思的。


不过作为高中教师的王耀这天晚上才知道这个小知识。


“本田菊我(哔——————————————————————————)”



(番外完)


—————————————————————


感谢你看完了|。・㉨・)っ♡


因为这是一篇旧文重修,所以有很多不足请谅解(土下座)


有什么不足欢迎评论区捉虫๛ก(ー̀ωー́ก) 


(不要脸的求红心蓝手和评论|・ω・`))

评论(17)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